諾斯

托雷莫里諾斯驕傲2024

Torremolinos Pride 2024

26年2024月2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諾斯, 西班牙

哥斯達黎加的LGBT和朋友的大型年度慶祝活動。 托雷莫里諾斯驕傲節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參與者。

該活動的亮點是周六的主要驕傲遊行,隨後在 2024 年 XNUMX 月底 XNUMX 月初在拉諾加萊拉舉辦整整一周的活動和舞會。

如果您打算參加,請儘早安排旅行並預訂酒店 - 查看我們的 托雷莫利諾斯最受同性戀旅客歡迎的酒店名單.

TG 白色標誌預訂本次活動酒店
托雷莫里諾斯驕傲2024
C
Chris

11-5-2018

毫不掩飾地偏見

托雷莫里諾斯驕傲節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市長、市議會和公共服務部門的大力支持。 就連消防員也可以在遊行中浸泡,遊行由當地所有同性戀酒吧組成,在他們各自的卡車上,男人們在跳舞,變裝皇后穿著一些非常令人驚嘆的服裝。 驕傲慶祝活動持續一周,包括在海灘和主要城鎮廣場舉行的許多活動,廣場上為樂隊和歌手搭建了舞台。 每個人都在街道上排隊參加遊行!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