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薩洛尼基驕傲2024

塞薩洛尼基驕傲2024

Thessaloniki Pride 2024

21 年 2024 月 29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塞薩洛尼基, 希臘

塞薩洛尼基驕傲節將在2024 年舉辦,規模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因為它將主辦2024 年歐洲驕傲節。塞薩洛尼基接過2023 年主辦國馬耳他的接力棒,傳統上吸引了許多前來參加LGBT 慶祝活動的遊客,其中驕傲遊行是主要景點,此外還有各種豐富多彩的活動整個城鎮的活動、聚會和活動。 該市原定於 2020 年舉辦歐洲驕傲節,但因疫情而取消。

在 2024 年 EuroPride 期間體驗希臘蓬勃發展的旅遊中心塞薩洛尼基的魅力。憑藉田園詩般的天氣、充滿活力的美食、充滿活力的夜生活以及長期存在的 LGBTI,這座城市為遊客提供了大量的景點。 自 2012 年以來,塞薩洛尼基一直自豪地舉辦自己的年度驕傲節,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參與者,最高峰時達到了 18,000 人。

作為東南歐歐洲驕傲節的舉辦地,這座城市熱情致力於反對 LGBTI 歧視,並為巴爾乾及其他地區的社區培養希望感。 他們的目標是為整個歐洲所有性別、性取向、表達方式和不同背景的個人創造一個安全和包容的環境。

前往塞薩洛尼基,參加 9 年 EuroPride 為期 2024 天的非凡愛與接納慶祝活動。擁抱這一重大活動,並成為為所有人打造包容性歐洲的運動的一部分。

計劃在六月驕傲期間前往塞薩洛尼基旅行? 然後請檢查我們的 塞薩洛尼基推薦酒店列表.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塞薩洛尼基驕傲202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