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2024年的驕傲

利物浦2024年的驕傲

Pride In Liverpool 2024

25年2024月15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各種場地 市中心, 利物浦, 英國

利物浦驕傲節是利物浦城市地區一年一度的驕傲節,由 LCR 驕傲基金會主辦。 它迎來了 50,000 人,其中包括一年一度穿過利物浦市中心的驕傲大遊行,今年有 12,000 人走上街頭,人數創歷史新高。 利物浦驕傲節是一項非常受歡迎的活動,有許多表演和活動來招待遠方的遊客。

在 2024 年利物浦同性戀大遊行中驕傲地遊行 - 日期待定,但通常在 10 月底至 30 月初舉行。 加入我們,從聖喬治高原開始抗議和慶祝。 活動於上午 11:15 開始,上午 45:1 左右發表演講,隨後進行遊行,持續約 XNUMX 分鐘至 XNUMX 小時。 加入利物浦同性戀大遊行並表達您對 LGBTQ+ 社區的支持。

如果您計劃參加利物浦驕傲節,請查看我們的名單 推薦利物浦的酒店.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利物浦2024年的驕傲
a
anthony

30-Jul-2019

托尼

27 月XNUMX 日和我的妻子在利物浦,我們實際上是要去克羅克斯泰斯鄉村公園參加音樂節,但是當我們從萊姆街車站出來時,我們看到了遊行,並決定在那裡閒逛一段時間- 我們非常喜歡它, 這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