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灣驕傲

台灣LGBT驕傲2024

Taiwan LGBT Pride 2024

25年2024月27日 - 2024年XNUMX月XNUMX日

活動地點

市中心 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 台北, 台灣

標記你的日曆! 台灣驕傲,這是亞洲最大的LGBT活動將於2024年再次舉行。這一年度節日的標誌是成千上萬的人穿越城市遊行,此外還有眾多的派對和特殊活動。

台北驕傲大賽於XNUMX月舉行,使其成為每年舉辦的最新驕傲大賽之一。

在活動前夕,該市將定期舉辦“彩虹”巴士之旅,週末台北市政府外還將舉辦燈光秀。

在台北市政廳前的一段人行道上塗了一條特殊的“彩虹之路”,以慶祝台灣的驕傲。

今年的遊行日期尚未公佈。 遊行通常於下午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外開始。 參賽者可以選擇走「北」或「南」路線,途經忠孝東路和信義路。

該活動通常會吸引超過 80,000 人。

查看我們的完整清單 台北同性戀酒吧台北同志俱樂部 - 其中大多數將舉辦自己的驕傲慶祝活動。

立即開始計劃行程。 為了感受這次活動,請查看我們以前的照片 台灣驕傲在這裡.

2024 年日期待定。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台灣LGBT驕傲2024
T
Tommy

23-Sep-2020

結識台灣朋友

有沒有台灣人想認識外國人? 我懂中文和英文。
C
Chye

16 1月2020

陳燦先生

有沒有台灣同性戀者希望與外國人見面,歡迎他們參加2021年台北同性戀大遊行? 我是一個生活在荷蘭的中國人,尋找友誼而不是未來的合作夥伴。 蔡坦.
S
Shahaid

5 1月2020

參加同性戀狂歡節

我對參加這次活動感到非常興奮。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