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索爾登冬季驕傲節

2024 年索爾登冬季驕傲節

Winter Pride Sölden 2024

活動地點

索爾登, 蒂羅爾, 奧地利, 因斯布魯克, 奧地利

事件描述

歡迎來到歐洲最高的驕傲滑雪週「多樣性之峰」! 2024 年索爾登冬季驕傲節承諾在奧茨塔爾地區索爾登的迷人風景中舉辦一整週的冬季慶祝活動。 活動致力於慶祝多樣性,並提供精心策劃的活動,讓與會者塑造完美的冬季體驗。

热點

  • 該活動擁有多元化的節目,包括體育、美食、娛樂和個人化。

  • 與會者有機會與老朋友重新聯繫,探索索爾登和古爾格爾滑雪區,在陽光露台上享用美味的午餐,並創造難忘的回憶。

  • 冬季驕傲展示了國內外藝術家和活動的激動人心的陣容。

冬季驕傲單點: 冬季驕傲計畫是一系列高潮迭起、層出不窮的活動。 這裡提供滑雪場內外的體育活動、美食亮點和精彩的娛樂節目。 與會者可以透過預訂個人亮點來客製化他們的體驗。 不要忘記探索每日會外活動,它可以讓您創造自己的「最佳」時刻。

隨時為您服務: 迎賓團隊: Freizeit Arena 的迎賓台每天開放。 這是提問和個人預訂滑雪課程等活動的首選場所。 作為冬季驕傲社區的一部分,參與者可以從合作夥伴處獲得獨家折扣,包括滑雪學校和租賃服務。

索爾登:阿爾卑斯山的心跳: 索爾登是冬季度假期間探索阿爾卑斯山多樣性的完美大本營。

GURGL:阿爾卑斯山的鑽石: 奧伯古格爾-霍赫古格爾 (Obergurgl-Hochgurgl) 以其 3000 公尺的山峰吸引著高海拔愛好者的冬季仙境。

滑雪票店:提早預訂並省錢: 提前從 Ötztal 山區鐵路在線購買滑雪通行證可享受高達 22% 的折扣。 此外,三天或更長時間的滑雪通行證在奧茨塔爾的所有六個滑雪區均有效。

Sport4You:高性能滑雪租借: 作為冬季驕傲社區的一部分,參與者可以透過線上預訂或現場租賃獲得滑雪設備租賃 15% 的折扣。

Intersport Gloss:頂級租賃材料: 在線預訂裝備並在冬季驕傲節期間享受 15% 的折扣。

索爾登-霍赫索爾登滑雪學校: 官方滑雪學校夥伴保證雪中每一次下坡和轉彎的成功。

共同追求多元化: 冬季驕傲節是對多樣性的慶祝,每個人都被邀請在索爾登風景如畫的風景中參與這難忘的經歷。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和預訂詳情,請造訪官方網站。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2024 年索爾登冬季驕傲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