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節 - 倫敦

肉肉節 - 倫敦

Flesh Festival - London

活動地點

斯普林菲爾德農場 斯普林菲爾德農場 - 聖奧爾本斯, 倫敦, 英國

這將是英國首個酷兒電子音樂和露營節。 期待當今音樂界最熱門的一些表演。 這將成為 2022 年倫敦最好的夏季活動之一。

28 年 29 月 2022 日至 XNUMX 日為期兩天的活動將分為三個階段,展示包括 Ellen Allien、VTSS、LSDXOXO、Rebekah、object blue、Jaguar、Syreeta、Hyperaktivist 和 Juliana Huxtable 在內的頭條 DJ 以及 Wax Wings 等酷兒倫敦藝術家, allyXPRESS、Hannah Holland、Nadine Noor、Samantha Togni、Angel D'Lite、S/HE、Ifeoluwa、Samantha Togni、Aisha Mirza、J.Aria 以及 he.she.they、Boudica、Pxssy Palace、Big Dyke Energy 等酷兒團體,地獄,苦難和乾預。

該陣容由代表性不足的藝術家組成。

訂票 這裡 在官方網站上。
TG 白色標誌訪問網站
肉肉節 - 倫敦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