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驕傲 - 派對結束後!

Pride In London - After Party!

活動地點

西五酒吧 教皇巷, 倫敦, 英國

驕傲在倫敦慶祝 50 週年! 

加入 DJ Steve James 演奏過去 50 年的 Pride Anthems! 

記得用 WKD Blue、Smirnoff Ice、Becks 瓶裝 4-4-10 英鎊讓派對繼續進行

晚上 8 點至凌晨 3 點營業

晚上 4 點 b10 點免費入場 - 預付 3 英鎊 / 現場 5 英鎊! 

最後入場時間凌晨 1 點

 

有關倫敦驕傲的完整信息,請訪問 www.prideinlondon.org

Pride In London Statement from Website ''2 月 XNUMX 日,我們希望在邁向進步的過程中發表強有力的聲明; 呼籲英國政府禁止對所有 LGBT+ 人群進行轉換治療,改革性別識別,提供 平等保護 為 LGBT+ 社區 反對仇恨犯罪,通過將仇視同性戀、仇視雙性戀或仇視跨性別的仇恨犯罪定為與種族和宗教仇恨犯罪相一致的加重犯罪,結束其對少數民族移民的敵對環境,建立一個全國性的 艾滋病紀念館 真正紀念和銘記我們失去的人們以及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影響,並在解決全球 LGBT+ 人群的暴力和歧視問題上發揮主導作用。”



 

票務鏈接

倫敦驕傲 - 派對結束後!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