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曼節

伊曼節——穆斯林驕傲

ImaanFest – Muslim Pride

活動地點

伊曼 - 穆斯林 LGBTQI 支持, 倫敦, 英國

2021 年 20 月,Imaan LGBTQI 穆斯林支持慈善機構將舉辦世界首個 LGBTQI 穆斯林驕傲節 ImaanFest,慶祝其成立 XNUMX 週年。

我們邀請 LGBTQI 穆斯林加入我們,通過一場精彩的全天活動來慶祝我們的文化、身份和信仰。

在 ImaanFest 上,您會發現有關出櫃、伊斯蘭教中的性、交叉身份等一系列主題的講座和互動研討會。

此外,還將舉辦酷兒穆斯林電影節目、專門的祈禱空間、LGBT 穆斯林歷史迷你展覽以及我們的口述歷史項目“Not Comeing Out”。

到了晚上,就是聚會的時間了! 享用完 Dishoom 提供的美味免費晚餐後,將有現場娛樂表演和 DJ 表演。

我們知道 ImaanFest 將會非常特別,我們希望您能加入我們來慶祝我們的社區。 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見你!
伊曼節——穆斯林驕傲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