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2024年倫敦驕傲

Pride in London 2024

29 年 2024 月 30 日 - 2024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活動地點

特拉法加廣場 特拉法加廣場, 特拉法加廣場, 倫敦, 英格蘭 WC2N 5DP, 英國, 倫敦, 英國

在您的日曆上標記 2024 年倫敦驕傲節!

2024 年倫敦驕傲節將於 29 月 XNUMX 日星期六舉行,所以開始計劃您的旅行來參加慶祝活動。 充滿活力的遊行隊伍蜿蜒穿過市中心,從牛津廣場開始,到白廳結束,途經特拉法加廣場等著名地標。

無需門票即可參加!

倫敦驕傲節最棒的一點是參加慶祝活動不需要門票或報名。 當遊行者揮舞著彩虹旗遍布街道時,您只需出現並享受激動人心的氣氛。 如果您願意,甚至可以參加遊行!

沿著流行的遊行路線

遊行從攝政街頂端開始,穿過牛津廣場、皮卡迪利廣場和特拉法加廣場的主要十字路口,前往白廳。 在沿途任何地方尋找一個好位置,為遊行者加油並吸收歡樂的能量。

一週的派對、表演等

雖然遊行是焦點,但倫敦各地都會舉辦驕傲活動整整一週。 不要錯過特拉法加廣場的音樂會、當地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夜生活活動以及慶祝 LGBTQ 文化的社區聚會。

留在行動的核心

要充分利用 2024 年倫敦驕傲節,請在遊行路線附近或 Soho 附近的同性戀友好酒店預訂一間客房。 舒適的住宿環境和輕鬆參加所有慶祝活動的便利,您將獲得難忘的驕傲體驗。 查看我們的列表 2024 年倫敦驕傲節期間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倫敦頂級酒店。

2024年倫敦驕傲
M
Mohammad sueb Al

19 1月2019

MR

我非常喜歡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