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elaide-gay-beaches /

阿德萊德同性戀海灘

是時候去享受日光浴了嗎? 參觀阿德萊德及其周圍地區這些同性戀受歡迎的海灘之一。

阿德萊德同性戀海灘

Maslin Beach
位置圖示

馬斯林海灘, 阿德萊德,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3.1
收視率

基於 20

距離阿德萊德最近的“可選著裝”海灘。 馬斯林海灘距離市中心 45 公里。 驅車前往海灘,您將穿過風景秀麗的莫菲特谷 (Morphett Vale),附近有大量停車場,位置便利,靠近大海。

只有海灘的南半部允許裸體浴,海岸線總長約一公里半。 漂亮的沙灘,周圍是懸崖——風景如畫。

南澳大利亞州以其一流的海灘設施而聞名,馬斯林海灘 (Maslin Beach) 為客人提供了很多便利 - 附近有廁所、淋浴和咖啡館。

與昆士蘭不同,這裡允許裸體主義 - 所以您不必擔心被當局趕走。 現在脫下你的裝備,放鬆一下吧!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Pelican Point Beach
位置圖示

鵜鶘角海灘, 阿德萊德,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3.2
收視率

基於 5

距離阿德萊德約 220 公里車程的裸體海灘 - 相當遠,但值得開車前往。 它就在鵜鶘角裸體主義者度假村旁邊。

這裡沒有公共設施,所以您可以隨意搭個帳篷,去劃獨木舟、搭便車——當然,全裸。 只是要小心戴上防護裝置,岩石的某些地方可能非常鋒利。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19-OCT-2023

Beachport Beach
位置圖示

海灘港海灘, 阿德萊德,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3

距阿德萊德350公里,位於Beachport和Robe鎮之間。 這是一個寬闊的海灘,沙灘上佈滿了許多沙丘,風景如畫的珊瑚區,偶有危險的潮汐。

海灘的裸體區位於桑蘭度假村附近 - 如果您想過夜,這裡還提供裸體露營。
功能:
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