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Alicante·城市嚮導

Gay Alicante·城市嚮導

計劃前往阿利坎特?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阿利坎特城市指南適合您

 

阿利坎特| 助劑

阿利坎特社區的首府和巴倫西亞社區的一部分。 阿利坎特是科斯塔布蘭卡 (Costa Blanca) 上的一座港口城市,人口略多於 300,000 萬,是擁有 750,000 萬人口的大都市區的中心,使其成為西班牙第八大城市。

隨著定居點可以追溯到史前時期,希臘人和腓尼基人在這裡建立了貿易港口,然後被迦太基人和羅馬人征服。 它一直被摩爾人佔領,直到13世紀後期。 在西班牙內戰中,它是佛朗哥佔領的最後一個共和黨忠誠城市。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阿利坎特港口的工業陷入衰退,但近年來,它鞏固了自己作為旅遊遊輪首選目的地的地位。 事實上,這座城市已成為著名的頂級旅遊目的地,因其美麗的海灘和宜人的氣候而吸引著遊客。

 

同性戀場景

儘管附近的貝尼多姆在同性戀場所方面可以提供更多服務,但在阿利坎特,仍然有很多適合同性戀者的場所。 在這裡你會發現 酒吧, 桑拿郵輪俱樂部,大多數場館都靠近海邊。 XNUMX月是一年一度的驕傲節。

 

前往阿利坎特

坐飛機去的

阿利坎特–埃爾切機場(ALC) 是西班牙第五繁忙的機場,位於阿利坎特西南約9公里處。 它主要通過預算和包機與歐洲目的地相連,並提供前往北非的服務。 船旗承運人提供與歐洲樞紐的連接。

C6巴士線路在早上20點至晚上6點之間每11分鐘發車,大約20分鐘即可帶您前往市中心。 車票單程票價為€3.85,可從司機那裡購買。

在到達處很容易就能搭乘出租車,但在旺季,如果您沒有提前預訂或安排旅行,您可能會排隊一段時間。 旅程費用約為 20-25 歐元,大約需要 10-15 分鐘即可到達市中心。 航站樓提供汽車租賃服務。

乘船

阿利坎特(Alicante)是乘船遊覽的熱門目的地,您可以乘遊輪抵達城市。 從港口到市區步行15分鐘,但也有免費的穿梭巴士。 還安排前往巴利阿里群島的渡輪服務以及前往阿爾及利亞的渡輪。

坐火車

阿利坎特與該地區的目的地交通十分便利,但每天都有許多直達馬德里(3小時)和巴塞羅那(5小時)的直達列車。 從主要城市,您可以連接到歐洲鐵路網絡,然後前往更遠的地方。

四處逛逛阿利坎特

徒步

如果您住在老城區,您會發現大部分主要景點都在您家門口,因此步行遊覽幾乎是理所當然的。 僅當您需要更遠的地方或天氣惡劣時,才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坐巴士

巴士的運行時間為上午6:30-晚上11點左右,部分夜間巴士服務有限。 單程票價為1.25歐元起,可以從司機那裡購買。 一次可重複使用10次的可兌換卡價格為7.25歐元(卡+ 2歐元),可以在中央市場附近的TAM辦公室購買。

乘坐電車

主要是一種通勤服務,如果您住在更遠的地方或沿著科斯塔布蘭卡 (Costa Blanca) 進行一日遊,這是一種有用的旅行方式。 單人票起價為 1.35 歐元(一區),往返費用為 2.30 歐元。 您可以通過車站的機器購買車票。

 

住在阿利坎特的地方

阿利坎特(Alicante)提供適合所有預算的最佳酒店選擇。 我們的酒店提供阿利坎特最好的酒店 蓋利阿利坎特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聖巴巴拉城堡 - 西班牙最大的中世紀防禦工事之一。 這座雄偉的城堡由摩爾人於九世紀建造。 從山頂可以欣賞到阿利坎特的壯麗景色(別擔心,有電梯!)。

海灘 - 當然,阿利坎特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其美麗的沙灘。 Postiguet 海灘位於市中心,但距聖胡安海灘 7 公里長的沙灘僅幾步之遙。

塔巴卡 - 乘坐短途渡輪即可帶您前往一座被困在另一個時代的島嶼! 塔巴卡就像一個活生生的、會呼吸的時間膠囊和野生動物保護區。 請攜帶現金,因為島上沒有 ATM 機。

阿利坎特考古博物館(MARQ) - 考古博物館擁有石器時代以來的文物,提供阿利坎特及周邊地區的多媒體歷史課程。

中環街市 - 前往中央食品市場,感受阿利坎特當地人的生活。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各種新鮮食品,包括從海里新鮮捕撈的海鮮。 您還會在後面發現一個花卉市場。

阿塞古拉達現代藝術博物館 (MACA- 一個免費的博物館,藏品出奇的好。 期待看到畢加索、米羅和布拉克以及其他當地藝術家的作品。

當參觀

毫不奇怪,夏天在這里格外宜人,因此阿利坎特在夏季是吸引遊客的地方。 冬季相對溫和,一月平均氣溫為12°C。 為了避開人群並享受宜人的天氣,請爭取在春末或初秋抵達。

與許多西班牙城市一樣,阿利坎特全年舉辦許多節日和活動。 其中包括四旬齋前的狂歡節,舉行蒙面遊行和露天音樂會。 聖胡安拉斯霍格拉斯 (Las Hogueras de San Juan) 是該市六月的主要節日,人們會焚燒特製的紀念碑並燃放煙花。

 

錢來也

西班牙是歐元區國家。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信用卡和借記卡被廣泛接受。 旅館,銀行和一些當地企業也設有外匯櫃檯。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