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亞瑪雅長灘酒店

Gay Alicante·酒店

阿利坎特(Alicante)在中心地區擁有大量酒店,靠近海灘,餐飲場所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阿利坎特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這裡搜索所有阿利坎特酒店.

Gay Alicante·酒店

Melia Alicante
位置圖示

波多黎各廣場; 3,,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靠近同性戀場景。 受歡迎的選擇。

Hotel Melia Alicante酒店位於阿利坎特港(Alicante Harbour)和Postiguet海灘之間,是一家頗受歡迎的酒店,為您在市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

所有客房均寬敞現代,並配備了平面電視,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部分客房設有私人露台。 客人還可以使用康體中心,水療中心和花園。

酒店的餐廳專門供應米飯菜餚和新鮮的魚。 周邊地區擁有數家餐館、酒吧和俱樂部。

梅里亞阿利坎特酒店的住客可以參觀聖尼古拉斯大教堂,格拉維納美術博物館和阿利坎特當代藝術博物館,這些景點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日光浴
溫泉
游泳池
Hotel Montemar
位置圖示

108 大道阿萊格里亞,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克魯斯海灘! 位於著名的雷貝洛同性戀裸體海灘附近!
Hotel Montemar是阿利坎特La Marina地區的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距離La Marina海灘和Rebello海灘著名的遊輪/裸體勝地僅3分鐘路程。

酒店提供空調房,私人浴室,電視和雙人間,三人間或四人間的基本設施。

酒店的餐廳供應早餐,酒店前面設有一個露台酒吧,供您在晚上享用飲品。

請訪問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和預訂查詢。
功能:
空調
私人浴室
TV
Hotel Maya Alicante
位置圖示

卡尼戈·曼努埃爾·佩納爾瓦,2,拉瓦爾·羅伊格,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步行前往海灘和同性戀酒吧。 令人驚嘆的泳池。
Hotel Maya酒店位於聖巴巴拉城堡(Santa Barbara Castle)腳下,是遊覽阿利坎特(Alicante)的理想下榻之地。 這家超值酒店距離海灘 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市中心和夜生活場所 10 分鐘路程。 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灰熊酒吧 距離酒店也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客房裝有空調,並設有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受歡迎的設施,包括室外游泳池,網球場和供應當地和國際特色美食的餐廳。

客人還可以輕鬆參觀阿利坎特當代藝術博物館,Playa del Postiguet和格拉維納美術博物館。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日光浴
游泳池
乒乓球
Hotel Albahia
位置圖示

Calle Sol Naciente 6 阿爾布費雷塔,,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有所值。 在阿爾布費雷塔。 很棒的游泳池。
位於L'Albufereta地區,價格實惠的阿利坎特阿爾巴希亞酒店是您體驗阿利坎特、科斯塔布蘭卡及其周邊地區的完美下榻之處。 客房設有空調、免費WiFi、暖氣和室內保險箱。 客房還配備了有線/衛星頻道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健身房、游泳池和網球場等受歡迎的休閒活動。 飯店擁有自己的餐廳,位置便利,適合想要在附近用餐的客人。
功能:
酒吧
遊戲室
健身房
室外游泳池
餐廳
桑拿
溫泉
網球場
水上運動
Hotel Spa Porta Maris by Melia (ex.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
位置圖示

廣場 Puerta Del Mar 3,,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美麗的景色。 靠近同性戀場景。
Hotel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酒店位於Postiguet海灘和阿利坎特碼頭之間,是受歡迎的酒店,提供現代化的住宿,享有地中海的壯麗景色。

客房裝有空調,並配有枕頭選單和迷你吧等現代奢侈品。 每間客房均設有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私人浴室,平面電視,並享有海灣和碼頭的景色。

Hotel Sercotel Spa Porta Maris擁有便捷的就餐選擇,包括供應地中海菜餚的Marabieta以及供應地中海美食的Alicante's Sports Dock。 附近還有眾多酒吧和咖啡館 - 很受歡迎 灰熊同性戀酒吧 就在門口。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熱水澡桶。
按摩
餐廳
桑拿
日光浴
溫泉
網球
旅遊
Hotel Mio Cid
位置圖示

白色海岸大道 22-A,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置好 步行到海灘。 很棒的員工。
Mio Cid是一家位於Cabo de Huertas的中世紀主題酒店,理想地位於阿利坎特,靠近La Almadraba和La Albufereta(不到400米)的海灘。 市中心的聖胡安海灘(San Juan Beach)距離酒店附近的巴士站有不到10分鐘的車程。

舒適的客房位於游泳池周圍,包括免費WiFi,平面電視,私人浴室和可欣賞海景或花園景色的私人露台。 鼓勵客人使用各種設施,例如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旅館內的Tizona餐廳在《米其林指南》中有特色,並提供各種當地和地中海美食。 附近也有眾多餐飲和夜生活場所。
功能:
酒吧
花園
按摩
室外游泳池
餐廳
日光浴
溫泉
Ibis Budget Alicante
位置圖示

Calle Belgica 3 Pension Sin Comedor,, 阿利坎特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預算選擇。 很棒的員工。
經濟型酒店位於阿利坎特,交通便利。 宜必思阿利坎特酒店位於阿利坎特機場和市中心之間,距離兩者僅5分鐘車程。 阿利坎特港距離酒店也只有很短的車程。

79間現代客房中的每間都提供辦公桌,私人浴室,衛星電視,以及所有為您提供舒適住宿的必需品。 部分客房享有地中海美景。

客人可以支付少量額外費用享用自助早餐。
功能:
酒吧
餐廳
旅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