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同志

釜山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在釜山,需要一對一按摩嗎? 這是我們對該市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的綜合介紹。

釜山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Gram, Korean Gay Masseur
位置圖示

韓國釜山, 釜山, 韓國

在地圖上顯示
3.8
收視率

基於 4

Gram 是韓國釜山的一位經驗豐富的按摩師。 Gram 擁有四年的經驗,提供各種令人滿意的按摩服務,包括泰式按摩、芳香按摩、情色按摩和混合按摩。

在 Gram 的幫助下,客戶可以在熟練的按摩師的手中放鬆身心,而按摩師的臉蛋可愛而漂亮,讓人想起模特兒。 Gram 身高 6 英尺(183 公分),體重 180 磅(82 公斤),肌肉發達,確保提供無與倫比的治療體驗。 在 Gram's Massage 體驗放鬆與專業的完美結合—釜山男性放鬆的天堂。

最好透過電話、微信和 Whatsapp +821084820119 或 LINE @1picogram 與 Gram 聯繫,以便向他發送預約訊息。

最近的車站: 凡內谷站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11-2-2024

M Massage
位置圖示

釜山國際金融中心 釜山銀行站 4 號出口, 釜山, 韓國

4.3
收視率

基於 9

MMassage店是釜山最滿意的店,提供專業的按摩、皮膚護理、足部護理、頭皮護理,令人難忘的時光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務記錄。

店主曾在首爾各按摩店做過按摩培訓,並開發出M按摩店獨有的特色課程。場館採用高端產品,衛生管理徹底,提升護理質量,也使用高品質按摩水床。
 
還有各種價位的按摩套餐,適合許多不同類型的顧客。
 
透過電話 +82 010 5676 5686 或透過 LINE 聯絡 M Massage hoya.co.kr  
功能:
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 10-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