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豪華酒店

金邊·豪華酒店

按照國際標準,金邊的豪華酒店仍然出乎意料地負擔得起,並為遠離繁忙城市的綠洲提供了方便。

下面列出了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金邊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金邊的所有酒店.

金邊·豪華酒店

NagaWorld Hotel & Entertainment Complex
位置圖示

洪森公園,河邊, 金邊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濱江位置。 受歡迎的賭場. 一流的設施。
NagaWorld 建於 1995 年,被譽為印度支那最好的賭場酒店之一。 這家 5 星級酒店擁有一座巨大的 8 層娛樂綜合大樓,內有賭場、遊戲廳、水療中心、健身房和多家餐廳 - 全部集中在一個地方。

這條河邊有超過500間設備齊全的客房和套房,均配備免費WiFi。 一流的餐廳,員工和物有所值。

位於金邊市中心,附近有許多商店、餐館和景點。 Blue Chilli 同性戀酒吧距同性戀場所僅 10 分鐘路程,但我們認為您不會有離開酒店的慾望。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Raffles Hotel Le Royal
位置圖示

92 魯克哈克·維泰 奔邊, 金邊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悠久的酒店。 很棒的游泳池。 地理位置優越。
傳奇的萊佛士皇家酒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20 年代,當時建築師Ernest Hébrard 提議建造一座宏偉的酒店,作為他將這座柬埔寨-法國殖民城市轉變為一座繁華、規劃完善的大都市的願景的一部分。

該酒店經歷了兩次世界大戰和波爾布特政權,為報導城市入侵的記者提供了一個安全的避風港(萊佛士酒店是電影《殺戮場》的主要場景)。

該酒店本身就是地標性建築,保留了許多殖民時期的宏偉建築,並已更新為一流的設施,包括美麗的游泳池,花園,餐廳和健身房。

優質的服務,我們可以證明對同性戀者的熱烈歡迎。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Sofitel Phnom Penh Phokeethra
位置圖示

26 舊八月站點 Sothearos Boulevard Sangkat Ton, 26,, 金邊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殖民地風格。 現代游泳池和健身房。 靠近景點。
頗受同性戀歡迎的金邊索菲特酒店戰略性地位於舊法國區,並以殖民地風格寬鬆地建模。 酒店設有一個體面的游泳池和設備齊全的健身房。

客房設有寬敞的浴室和異常舒適的床。 所有高科技產品都在那裡,但大部分都隱藏在視線之外。 自助早餐很棒,酒店內還有一家非常好的意大利餐廳。

嘟嘟車距離索菲特主要景點不到10分鐘路程。 哈他高棉按摩水療中心  大約5分鐘即可到達。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Himawari Hotel Apartments
位置圖示

313西索瓦碼頭,河濱, 金邊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公寓風格。 河濱位置。 很棒的設施。
俯瞰Tonle Sap河的絕佳公寓。 濱河喜馬ari裡(Himawari)的寬敞客房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微波爐,冰箱),用餐區,有線電視,DVD播放器,iPod基座和免費WiFi。

娛樂設施包括一個帶按摩浴池的室外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等等! 提供瑜伽和舞蹈課。 牡蠣餐廳和酒吧供應亞洲和西方融合菜餚。

Himawari酒店距離皇宮和該地區的同性戀景點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 機場距離酒店有20分鐘的車程。 物有所值。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