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邊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金邊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金邊越來越多的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為當地的高棉社區,外國人和遊客提供服務。

同性戀按摩金邊

Hatha Khmer Massage Phnom Penh
位置圖示

330 #18,萬景崗 III, 金邊,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21

Hatha 高棉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提供各種按摩和水療護理、身體磨砂、足部反射療法等。他們的 20 多名男性按摩師中的許多人會講多種語言(高棉語、泰語、英語等)。

酒店設有 6 間傳統風格的舒適護理室,每間護理室均位於一座經過改建的房屋內,配有自己的浴室和淋浴。 護理結束後,您可以在花園咖啡吧放鬆身心。 提供外撥服務。
功能:
咖啡店
按摩
溫泉

工作日:12:00 - 00:00

週末:12: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24-3-2024

OM Massage
位置圖示

11街1E278號房屋, 金邊,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3.6
收視率

基於 27

OM按摩提供一系列按摩療法,包括熱石按摩,油按摩,四隻手,草藥熱敷,泰式按摩和足底按摩。

水療中心在舒適,輕鬆的環境中設有私人護理室。 客戶參差不齊,但是您可以選擇自己的按摩師。 位於蘭卡寺附近。
功能:
按摩

最後更新時間: 4-2-2024

BlueSpa & Massage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26A Street 302, Beung Keng Kang, 金邊, 柬埔寨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4

BlueSpa在BKK1區為男性提供傳統高棉按摩和水療護理。

服務包括油/乳液按摩,四手按摩,足部按摩,身體磨砂,面部護理。
功能: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工作日:13:00 - 00:00

週末:13: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