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里斯本豪華酒店

蓋伊里斯本豪華酒店

里斯本有許多豪華酒店可供選擇,這些酒店靠近著名的景點、商店、餐廳和同性戀場所

我們精心挑選的里斯本酒店可滿足挑剔的同性戀旅客的需求,讓您盡享奢華。體驗無與倫比的服務、精緻的舒適感和溫馨的氛圍,讓您在里斯本逗留的每一刻都真正難忘。

里斯本按地區劃分的同性戀豪華酒店

上城區/希亞多

歷史悠久的上城區 (Bairro Alto) 街區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5 世紀。 白天,大部分步行街都很安靜。 但到了晚上,餐館和酒吧就會營業,給該地區帶來波西米亞的感覺。 上城區也是里斯本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的所在地。

鄰近的希亞多 (Chiado) 是上城區 (Bairro Alto) 和拜薩 (Baixa)(市中心)之間的一個小區域,遍布高檔商店、精品店、咖啡館和劇院。
9mercy Hotel
位置圖示

Rua da Misericordia, 76 (R. da Misericordia 76, 1200-273 Lisboa, 葡萄牙),, 里斯本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步行到同性戀酒吧。 很棒的餐飲。 非常中心。

9Hotel Mercy酒店位於Chiado和Bairro Alto區之間的中心地帶,靠近高檔商店和餐館,步行即可到達 Trombeta浴同性戀桑拿.

酒店提供帶有線電視,空調,免費WiFi,迷你吧,帶獨立淋浴的浴室的華麗客房。 禮賓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知識淵博的員工。

我們還推薦酒店的 Umai 餐廳,由主廚 Paulo Morais 掌勺。 Umai 提供里斯本最美味的亞洲美食。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Bairro Alto
位置圖示

路易斯德賈莫斯廣場 2,, 里斯本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接近同性戀現場。 獲獎者。 美妙的景色。
這家屢獲殊榮的五星級精品上城區酒店位於里斯本幾乎所有景點的中心。 周邊地區遍布商店、時尚咖啡館、餐館和旅遊景點。

隔音空調客房由葡萄牙設計師設計,配有超級舒適的超大床、迷你吧和保險箱。 屋頂露台是享用飲品和清淡晚餐的絕佳場所,享有城市和塔霍河的美景。

幾個 同性戀酒吧 步行即可到達,葡萄牙最大的 同性戀桑拿Trombeta浴.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自由大道(Avenida da Liberdade)/龐貝侯爵(Marques de Pombal)

綠樹成蔭的Avenida da Liberdade大道1.6公里,從市中心向北延伸至Marques de Pombal廣場。 該地區擁有眾多的酒店,咖啡館和商店,所有這些都可輕鬆到達Bairro Alto的夜生活。
Tivoli Avenida Liberdade
位置圖示

AV。 da Liberdade, 185, 1269-050 ​​里斯本,, 里斯本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很棒的泳池和酒吧,可欣賞屋頂景觀。 物有所值。
TIVOLI Avenida Liberdade酒店有點像里斯本的機構,地理位置優越,靠近Avenida地鐵站和Principe Real夜生活區,距市中心10至15分鐘路程。 同性戀郵輪BAR CRU 和流行 TRUMPS舞蹈俱樂部.

這家五星級酒店設有一個帶花園的神話般的室外游泳池和一個享有美景的屋頂酒吧。 當代時尚的客房設有非常舒適的床,咖啡機和休息區。 內部的地中海餐廳非常好。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互聯網
餐廳
游泳池
Eurostars Das Letras
位置圖示

卡斯蒂略街 6-12 號, 里斯本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非常適合觀光和同性戀夜生活。

這家現代設計師酒店靠近 Avenida da Liberdade(里斯本“主要”街道),是觀光和同性戀場所的絕佳地點。

秘密酒吧, 建設俱樂部 距離都在10分鐘之內。 奧利斯波桑拿浴室 更近了。

客房和套房均配有空調、平板衛星電視、免費無線網絡、保險箱和迷你吧。 Eurostars Das Letras 酒店擁有自己的酒吧和餐廳,但附近還有很多其他選擇。

物超所值,是同性戀旅行者的熱門選擇。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餐廳
桑拿
Avenida Palace
位置圖示

Rua 1 de Dezembro 123,, 里斯本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靠近普林西比雷亞爾的同性戀場景。
優雅的 Avenida Palace 酒店坐落在一座經典的 19 世紀建築內,在獨特的氛圍中提供高品質的客房,享有著名的 Restauradores Square 的景色,

所有客房均配有隔音設施、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酒店在五樓設有現代化的健身房,並提供室內按摩服務。 休息室每天供應自助早餐。

就位置而言,Avenida Palace 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同性戀酒吧 位於普林西比雷亞爾 (Principe Real)、地鐵站和愛德華七世公園。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