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同性戀地圖

里斯本同性戀地圖

我們的互動式里斯本同性戀地圖。 您可以找到一個場所,過濾搜索並獲取更多場所的詳細信息。

場地類型圖標
酒店

場地類型圖標
酒吧

場地類型圖標
郵輪俱樂部

場地類型圖標
桑拿

場地類型圖標
海灘

場地類型圖標
舞蹈俱樂部

場地類型圖標
拍賣品

場地類型圖標
健身房

場地類型圖標
遊樂

場地類型圖標
按摩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

酒店快速搜索

Villa 3 Caparica

Villa 3 Caparica 是一家美麗的同性戀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位於里斯本和非常著名的里斯本同性戀海灘“Praia 19”或“beach 19”之間。飯店距離里斯本「Principe Real」同性戀中心約 15 分鐘路程。您的客房配有私人衛浴、高床和頂級葡萄牙床墊(無尾熊休息處)。距離城市和海灘不遠,這使得這個 2700 公尺」的度假村成為您在里斯本度假的最佳地點。距離足夠近,可以參觀,但位於一片綠色綠洲和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中。非常適合城市度假,在水療中心度過輕鬆的一天,或在酒店客人的私人花園中放鬆身心,或在游泳池和水療中心與白天的客人交流。您的房價包含豐盛的早餐,優質無線網絡是免費的,設施齊全的酒吧提供小吃,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幫助,讓您的住宿成為一次美妙的體驗。除了參觀里斯本這座奇妙的城市之外,還有同性戀海灘、美麗的城市塞辛布拉(Sesimbra)、阿拉比達山脈(Serra de Arrábida)、塞圖巴爾(Setubal)、帕爾梅拉(Palmela) 及其城堡、乳酪工廠和生產Villa 3 自釀葡萄酒的葡萄園。官方三星級酒店,全男同性戀酒店(異性戀友好),提供只有五星級酒店才能提供的服務,例如帶桑拿浴室、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和大型溫水游泳池的全套水療中心。別墅 3 更多比起同性戀度假酒店,它是一種生活方式。

今天發生了什麼

同性戀者 里斯本 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