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Hotel By Rocco Forte

5-星級酒店在 索菲恩大街。 28;馬克斯沃施塔特, 慕尼黑, 德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2

收視率

基於 786

羅科·福特查爾斯酒店
豪華酒店俯瞰著前植物園,擁有該市最長的室內游泳池

酒店介紹

Charles Hotel by Rocco Forte 是一家位於慕尼黑的豪華五星級設計酒店,俯瞰古老的植物園。 這家酒店位於前大學圖書館內,提供豐富的水療服務,包括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市內最長的室內游泳池和各種理療服務,為您提供豪華的住宿體驗。

您可以在酒吧一邊享用雞尾酒,一邊聆聽現場鋼琴音樂,或者探索距離酒店僅有幾步之遙的市內最好的餐廳和酒吧。 GBV 區(慕尼黑的同性戀區)距離酒店僅有 10 分鐘地鐵車程。

每間客房均設有平面電視以及帶浴缸和獨立步入式淋浴間的石灰岩浴室。 允許攜帶寵物,並設有 24 小時接待處。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美容院

看門人

餐廳

兒童俱樂部

桑拿

自行車存放處

健身房

選擇您的房間 羅科·福特查爾斯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慕尼黑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