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Kyushu Hotel Blossom

900-0013, 那霸市, 沖繩縣, 日本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JR九州花開飯店

從落地窗可欣賞壯麗的景色。

酒店介紹

那霸 JR 九州花開酒店 (JR Kyushu Hotel Blossom Naha) 坐落在日本沖繩迷人的海岸上,體現了寧靜和精緻的精髓。 這片時尚的綠洲為尋求現代舒適與永恆魅力完美融合的旅客提供了田園詩般的休憩之所。

這家飯店位於那霸市中心,可輕鬆前往沖繩的文化和自然寶藏,使其成為探索的理想基地。 寬敞且設備齊全的客房享有一覽無餘的城市景觀,每間客房的設計都旨在確保您獲得最大程度的放鬆。 所有 218 間客房還配備免費 WiFi 和有線網路連線。

客人可以在飯店的 37 Steakhouse and Bar 餐廳盡情享受美食之旅,這裡融合了當地和國際風味的誘人風味。 飯店的頂樓還設有單間休閒沙龍,客人可以在那裡享受傳統的泰式按摩理療服務。

無論您來這裡是為了休閒還是商務,那霸 JR 九州花開酒店都會為您提供溫馨難忘的體驗,讓您領略沖繩豐富的文化和寧靜的美景。

選擇您的房間 JR九州花開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