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tique Hotel Vapor 156

4-星級酒店在 Vapor 156, Entre Espada y San Francisco, 哈瓦那, 古巴

瓦普爾 156 號精品酒店

酒店介紹

哈瓦那舉世聞名的 Malecon 建築經過全面翻修,成為全新時尚精品酒店 Vapor 156 的所在地。該酒店在保持原有殖民特色的同時,成功保留了建築原有的魅力,並賦予了新的生機。 -深受喜愛的當地地標。

Vapor 30 擁有高高的天花板、瓷磚地板和 156 扇原有的木門,為客戶提供了在寬敞的大堂、帶內向陽台的庭院和一樓用餐區放鬆身心的機會。

Vapor 156 的團隊提供您所需的所有必需品和奢侈品,致力於幫助同性戀旅行者在哈瓦那度過最好的時光。

哈文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就在拐角處,這家緊湊的酒店確實提供了很多服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咖啡店

平板電視

按摩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電冰箱

餐廳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瓦普爾 156 號精品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M
Matthias

20日 - 12月2019

蒸氣156

非常貼心的主人..裝飾精美的精品酒店! 感謝工作人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