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s Sitges Hotel

3-星級酒店在 Carrer de Joan Tarrida 16, 錫切斯,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0

收視率

基於 385

錫切斯鸚鵡酒店
非常靠近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和海灘。

酒店介紹

鸚鵡錫切斯酒店距離主要的同性戀海灘僅200米,距離幾步之遙 鸚鵡酒吧中央酒吧咖啡廳 以及印度廣場(PlaçaIndústria)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每間佈置簡單,舒適的帶連接浴室的客房均裝有空調,並配備了衛星電視,保險箱和免費無線網絡。

鸚鵡桑拿 非常方便地位於與酒店相同的建築中 鸚鵡餐廳 也在附近。 物超所值,一家受歡迎的酒店,在旺季銷售很快。

服務和設施

免費Wi-Fi

陽光露台

選擇您的房間 錫切斯鸚鵡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A
Alex

18-5-2014

小房間-可以的服務

如果您真的想體驗錫切斯的同性戀夜生活,那麼 Parrots 就是不錯的選擇。 甚至還有自己的同性戀酒吧。 然而我們的房間很小,而且對於價格來說,非常基本。 服務從始至終都很友好。 如果他們花點錢讓酒店煥然一新,那就太好了。 (2013 年 XNUMX 月入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