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go Palazzo Decumani

4-星級酒店在 Via del Grande Archivio , 8, 那不勒斯, 義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9.0

收視率

基於 2858

德庫馬尼宮
靠近所有景點。 物有所值。

酒店介紹

在那不勒斯市中心物超所值。 Albergo Palazzo Decumani酒店距離大教堂(Duomo)和許多歷史古蹟僅幾步之遙,距離那不勒斯最著名的步行街San Biagio Dei Librai僅幾步之遙。

這家四星級酒店位於一棟20世紀的建築中,提供帶平面衛星電視,空調,免費WiFi和迷你吧的寬敞現代客房。 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美景。

休息室提供早餐,而酒吧則供應飲品。 抵達時提供免費的迎賓飲料。 很棒的服務。

對於夜間行動, 地下室那不勒斯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離酒店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空調

電梯

電話

酒吧

免費Wi-Fi

選擇您的房間 德庫馬尼宮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那不勒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