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l Hotel San Sebastian

4-星級酒店在 Amara 26, 聖塞巴斯蒂安, 西班牙

聖塞瓦斯蒂安阿克塞爾酒店

酒店介紹

Axel Hotels 是一家專注於 LGBTIQ+ 族群的連鎖飯店。但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他們創造了一個自由和寬容的社會,重視多元和尊重,每個人都受到平等的歡迎,而不會影響其性別認同和表達。 


聖塞巴斯蒂安阿克塞爾酒店 位於26 Calle Amara,距離著名的「Concha」海灘步行不到10分鐘,非常靠近巴斯克地區聖塞巴斯蒂安市的老城區。

聖塞巴斯蒂安阿克塞爾酒店的室內設計和建築以藍色和銅色調的曲線為主,擁有所有必要的阿克塞爾酒店服務,使其成為該市的標杆旅遊酒店之一: 100 間現代客房,配有陽台、起居室或露台、停車場、餐廳屋頂露台設有健身房和水療中心以及Sky 酒吧,並設有游泳池和日光浴室,使其成為國際大都市中的獨特空間,充滿了美味佳餚,並鼓勵共存和多樣性。

服務和設施

Axel 的 Casanova 套件設施(可生物降解)

咖啡和茶設施

電吹風

迷你酒吧

停車

水池

客房服務

安全至上

健康與健身

選擇您的房間 聖塞瓦斯蒂安阿克塞爾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聖塞巴斯蒂安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