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éjours et Affaires Lille Europe

2-星級酒店在 271 Avenue Willy Brandt, 裡爾, 法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6.9

收視率

基於 974

歐洲裡爾住宿及事務中心
美妙的景色。

酒店介紹

這家經濟實惠的酒店位於商務區中心,地理位置便利,位於里爾弗蘭德火車站和里爾歐洲火車站之間,距離每個火車站均不到 600 米。

Sejours & Affaires Lille Europe 酒店擁有 113 間新裝修的公寓,配有小廚房、用餐區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設施,包括 24 小時開放的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該酒店靠近交通樞紐,步行即可到達Musee des Beaux-Arts、Hospice Comtesse和Universite Lille Nord de France。

服務和設施

無線網絡連接

TV

無障礙通道

吸煙室

可按需加床

按需提供嬰兒床

電熱水壺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停車場

鑰匙收集

選擇您的房間 歐洲裡爾住宿及事務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里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