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ton Hotel

3, Rue de Paris BP 335, 裡爾, 法國

8.0

收視率

基於 1036

卡爾頓酒店

酒店介紹

Hotel Carlton Lille酒店位於里爾市中心,步行不到XNUMX分鐘即可抵達La Vieille Bourse。 酒店距離里爾歌劇院僅幾分鐘路程,提供帶免費無線網絡連接的空調客房。

酒店為客人提供各種設施,如代客泊車、桑拿房和健身房。 公司設施包括 24 小時商務中心和會議室。

里爾卡爾頓酒店擁有 59 間客房,每間均配有平板電視、迷你吧和拖鞋。 獨立浴室配有吹風機。

酒店靠近里爾-弗蘭德火車站,對遊覽里爾及其周邊地區的客人來說十分便捷。 美術博物館和馬蒂斯博物館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陽台

酒吧

餐廳

桑拿

電梯

電話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空調

選擇您的房間 卡爾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里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