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dhaya Resort Koh Lipe

3-星級酒店在 147 Moo7 Tambon Koh Sarai Dist Muang, 麗貝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麗貝島本德哈亞度假村
優越的地理位置和服務。

酒店介紹

麗貝島最受歡迎的度假村之一,也是最同性戀的度假村! 我們住在 Bundhaya 酒店,很喜歡他們位於芭堤雅海灘盡頭的私人海濱位置。

度假村提供帶空調或風扇的私人簡易別墅,以及現代化的海濱別墅。 每個單元均配有平面電視,免費WiFi和小露台。 提供浮潛裝備出租和旅遊諮詢台。

自助早餐選擇豐富,點菜餐廳和酒吧提供一些非常美味的食物。 我們從這裡的許多變性人女服務員那裡享受到了很棒的服務。

Bundhaya吸引了各種各樣的客人(主要是西方人),包括有孩子的家庭,新婚夫婦,同性戀夫婦,大學生等。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早餐室

禮賓設施

選擇您的房間 麗貝島本德哈亞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麗貝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