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 Cincinnati Netherland Plaza

4-星級酒店在 35 西第五街, 辛辛那提,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8

收視率

基於 920

辛辛那提荷蘭廣場希爾頓酒店
靠近地標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酒店介紹

辛辛那提荷蘭廣場希爾頓酒店位於辛辛那提市中心一座 1931 年的裝飾藝術風格建築內,被認為是國家歷史地標。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 4 星級酒店提供現代客房,配備定制設計的床、迷你冰箱、純平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 套房增設帶折疊沙發的獨立起居區。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鍛煉身體,在室內游泳池放鬆身心,並在 Palm Court Orchids 餐廳享用美食。 Palm Court 的 The Grille 餐廳在早餐和午餐時段供應美式菜餚。 酒店內還設有 1930 年代風格的豪華雞尾酒吧、理髮師和美容院。


希爾頓酒店位於市中心,步行即可到達辛辛那提的同性戀熱點,查看我們的熱門精選 点击這裡.

服務和設施

TV

多語種工作人員

公共區域空調

飯店保險箱

衣帽間

電梯通道

選購

看門人

健身房

報紙

選擇您的房間 辛辛那提荷蘭廣場希爾頓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辛辛那提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