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Orchidee

2-星級酒店在 Corso Umberto I, 7, 那不勒斯, 義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6.8

收視率

基於 419

蘭花
在那不勒斯市中心。 同性戀管理。

酒店介紹

經濟型酒店,位於那不勒斯中心,提供優質設施。 由同性戀者經營的Hotel Le Orchidee酒店享有優越的中心位置,距離交通樞紐,輪渡港口和那不勒斯灣僅幾步之遙。

Le Orchidee酒店坐落在一座美麗的19世紀建築內,享有城市美景,其現代化的客房配有衛星電視、連接浴室、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步入式淋浴間。

酒店內沒有餐廳,但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應歐陸式早餐,也可以在您的房間裡享用。 底樓的酒吧提供酒/軟飲料。

許多商店,餐館和酒吧都近在咫尺,諸如皇宮,那不勒斯市政廳,市政廣場和百老匯廣場等熱門景點也近在咫尺。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電梯

安全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停車場

停車場(收費)

禮賓設施

信用卡 - 美國運通卡/Visa卡/萬事達卡

選擇您的房間 蘭花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那不勒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