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Birks Montreal

5-星級酒店在 1240 rue du Square Phillips, 蒙特婁, 加拿大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796

蒙特利爾比克斯酒店

蒙特利爾市中心。

酒店介紹

蒙特利爾伯克斯酒店是一家豪華五星級酒店,坐落在歷史悠久的伯克斯大樓內。 這家精品風格的酒店擁有明亮通風的客房,配有大窗戶,可欣賞到城市的美景。 您可以選擇在酒店的 Henri Brasserie 餐廳用餐,那裡供應精緻的法國美食。

酒店位於蒙特利爾的同性戀村附近。 這意味著它靠近熱門景點,例如蒙特利爾美術博物館和 Bonsecours 市場,步行不到 30 分鐘即可到達。

同性戀場所就在附近,有熱門景點,例如 雷納德酒吧, 歌舞表演複雜天空 步行不到 30 分鐘。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看門人

餐廳

TV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叫醒服務

夜床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蒙特利爾比克斯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蒙特利爾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