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 Hotel Malaga Palacio by Marriott

4-星級酒店在 C/ Cortina del Muelle 1, 馬拉加,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4210

萬豪馬拉加帕拉西奧萬豪AC酒店
令人驚嘆的游泳池。

酒店介紹

萬豪馬拉加帕拉西奧萬豪AC酒店是位於馬拉加中心地帶的同性戀友好酒店。 酒店設有一個可欣賞碼頭景色的屋頂游泳池,是想要探索馬拉加的人的理想下榻之所。

現代化的客房配有空調和私人浴室。 客房還設有休息區和迷你吧。 AC Hotel Malaga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餐廳和酒吧享用國際美食,當地還擁有各種餐飲場所,包括受歡迎的同性戀咖啡館和酒吧Café de Estraperlo。

馬拉加的景點,包括畢加索博物館和Alcazaba of Malaga,距離酒店步行不到 10 分鐘。 馬拉加大教堂和馬拉加博物館距離酒店也僅有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健身房

行李間

咖啡館

餐廳空調

會議室

會議室

商業中心

選擇您的房間 萬豪馬拉加帕拉西奧萬豪AC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馬拉加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