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ney Moon

5401 West Fitzhugh Road, Dripping Springs, Texas 78620, United States, 奧斯汀,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線條月亮

美麗的活動空間。

酒店介紹

Liney Moon 位於德州 Dripping Springs,佔地 8 英畝,距離奧斯汀市中心僅 40 分鐘路程。 它擁有一個開放式概念的室內會所、十座現代工業風格的小屋環繞著一片普通草坪,以及三座被美麗的山林環繞的小房子。

作為婚禮場地,它與德克薩斯州山區的任何其他場地都不同。 儀式場地是一座斯堪的納維亞風格的教堂,配有石凳,最多可容納 125 名至親,周圍環繞著德克薩斯州的自然景觀。 然後,您可以將招待會帶到寬敞的後院,這裡最多可容納 125 位客人,並有充足的跳舞空間。 

服務和設施

別墅

婚禮場地

婚禮教堂

後院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線條月亮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