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Co Hotel

索科飯店 (Soco Hotel), 布里奇敦, 基督教會市, 巴貝多, 加勒比海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索科飯店

泳池邊的糕點。

酒店介紹

SoCo Hotel 是一家豪華精品飯店,位於巴貝多首都布里奇敦。 該酒店以其無與倫比的海景、卓越的服務和對細節無可挑剔的關注而聞名。 

房客可以選擇兩種類型的住宿:SoCo 客房和 SoCo 豪華客房。 這些海濱客房配有舒適的床鋪、乾淨的裝潢以及可欣賞美景的私人陽台,確保客人離開時感覺精神煥發。

與此同時,SoCo 餐廳也正在迎合味蕾。 它提供獨特的從農場到餐桌的體驗,讓客人可以享用帶有國際風味的新鮮當地和區域菜餚。 

飯店內的其他設施包括各種游泳池、舉辦海濱婚禮的私人場所以及供應手工雞尾酒的酒吧。

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使巴貝多 SoCo 酒店成為完美的熱帶度假勝地。

選擇您的房間 索科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巴多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