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tique Calas de Alicante (ex Mio Cid)

3-星級酒店在 Av Costablanca 22 A, 阿利坎特,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3

收視率

基於 811

Calas de Alicante 精品店(前 Mio Cid)
步行到海灘。 很棒的員工。

酒店介紹

Mio Cid是一家位於Cabo de Huertas的中世紀主題酒店,理想地位於阿利坎特,靠近La Almadraba和La Albufereta(不到400米)的海灘。 市中心的聖胡安海灘(San Juan Beach)距離酒店附近的巴士站有不到10分鐘的車程。

舒適的客房位於游泳池周圍,包括免費WiFi,平面電視,私人浴室和可欣賞海景或花園景色的私人露台。 鼓勵客人使用各種設施,例如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水療中心。

旅館內的Tizona餐廳在《米其林指南》中有特色,並提供各種當地和地中海美食。 附近也有眾多餐飲和夜生活場所。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Calas de Alicante 精品店(前 Mio Cid)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阿利坎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