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gate Pattaya Boutique Resort

4-星級酒店在 413/93-96 Moo 12 中天賽 2 路。農普魯‧邦拉蒙 (Nongprue Banglamung)。 20150.芭堤雅。 。 TH,,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5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100

芭堤雅瑪瑙精品度假村

很棒的游泳池。 物超所值。

酒店介紹

AGATE酒店坐落在宗滴恩情結(Jomtien Complex),交通便利,靠近芭堤雅的所有同性戀酒吧和夜生活場所,步行僅5分鐘即可到達同性戀熱門的宗滴恩海灘。

這家精品度假酒店設有一個帶陽光露台的美麗室外游泳池,餐廳和酒吧。 每間現代化的空調客房均配有平面電視,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 物超所值。

服務和設施

行李間

燒烤設施

毛巾和床單

酒吧

餐廳

吸煙區

池畔小吃店

會議室

戶外淡水池

桑拿

選擇您的房間 芭堤雅瑪瑙精品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芭堤雅
A
Adi

12-Nov-2019

可愛的喬木提恩度假村,

我們住了 6 個晚上,我們總是感覺很棒,因為我們喜歡這個地方。 如果您來自素萬那普機場、海灘、主街,靠近中天巴士站,去任何地方都很方便。 工作人員很棒而且很友好,所以這是您在喬木提恩時住宿的好地方。 我推薦你留在這裡。 阿迪和蒂姆
P
Pete

16-Jul-2017

好地方

這家酒店很棒而且物超所值。 推荐一間可以看到泳池的陽台房。 兩個泳池,一個是鹽水,一個是普通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