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l Reef Club

珊瑚礁俱樂部飯店 (Coral Reef Club Hotel), 波特斯 (Porters), 霍爾敦 (Holetown), 聖詹姆斯, 巴貝多, 加勒比海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珊瑚礁俱樂部

客房設備齊全,細節周到。

酒店介紹

珊瑚礁俱樂部 (Coral Reef Club) 是一家五星級豪華飯店,坐落在歷史悠久的霍爾敦 (Holetown) 佔地 5 英畝的廣闊園景花園中。 

這家屢獲殊榮的家族擁有和經營的豪華度假勝地以其島嶼風格的氛圍而聞名,住宿採用傳統設計的木質欄桿、鏤空裝飾和百葉窗。 房客可以選擇六種類型的客房,從舒適的小屋/花園房到配有多張床和浴室的通風別墅。

飯店的設施也是一流的。 坐落在一座美麗的殖民風格建築內,場地看起來就像一個熱帶花園天堂,使包括各種治療室在內的水療設施感覺更加奢華。 飯店還設有兩個網球場、一個健身房、兩個大型游泳池以及一個沙龍和精品店,供有造型需求的客人使用。

在珊瑚礁俱樂部享用晚餐和飲料也是一種獨特的體驗。 餐廳俯瞰加勒比海,提供結合了古典美食和加勒比風味的菜餚。 酒吧是一個露天空間,配有舒適的家具和時尚的加勒比海氛圍。 友好的調酒師隨時準備為客人調製他們選擇的雞尾酒。

選擇您的房間 珊瑚礁俱樂部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巴多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