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hemian Hotel Savannah Riverfront, Autograph Collection

4-星級酒店在 102 W. Bay Street, 薩凡納,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4

收視率

基於 1504

薩凡納河畔波西米亞酒店,傲途格精選
一流的餐廳。

酒店介紹

薩凡納波西米亞酒店 (Bohemian Hotel Savannah) 是一家同性戀友好的薩凡納酒店,在河街 (River Street) 地區提供舒適的住宿。

The Bohemian酒店的每間客房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37英寸平面液晶電視和iPod基座。

Rocks on the River餐廳享有壯麗的海濱景色,供應火烤美式菜餚。 此外,客人還可以在 Rocks on the Roof 享用小吃。

酒店內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健身中心。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吸煙室

可按需加床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無障礙通道

選擇您的房間 薩凡納河畔波西米亞酒店,傲途格精選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薩凡納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