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FRANQ

4-星級酒店在 比利時安特衛普Kipdorp 10-12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8

收視率

基於 20

弗蘭克酒店
地理位置優越。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酒店介紹

飯店位置 住在安特衛普的方蘭克飯店,您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羅科克斯故居和聖母大教堂。這棟 4 星級飯店緊鄰聖卡洛勒斯博羅梅烏斯教堂及萊特倫故居。 42 間空調客房配有冰箱和濃縮咖啡機,您可以在其中一間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有衛星節目的平面電視可滿足您的娛樂需求;同時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讓您與朋友保持聯繫。浴室提供免費盥洗用品和吹風機。便利設施包括電話,以及可存放筆記型電腦的保險箱和免費瓶裝水。設施 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設施,或到露台和花園欣賞美景。此飯店的其他特色包括免費無線上網和禮賓服務。您可以在這家飯店的餐廳大快朵頤;這裡供應午餐和晚餐。也可以待在房間裡,享受24 小時客房送餐服務。到酒吧/酒廊喝杯您最喜歡的飲料解渴。每天上午 7 點至 10:30 提供收費的全套早餐。特色服務/設施包括乾洗/洗衣服務、24 小時接待服務和會說多種語言的服務員。飯店內提供自助停車(收費)。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餐廳

會議室

會議室

身體素質

空調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弗蘭克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安特衛普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