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om One

3-星級酒店在 281/15 Silom 1 Road, 挽叻縣, 曼谷,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隆一
現代的房間。 巨大的價值。

酒店介紹

經濟型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距離席隆同性戀夜生活區,薩拉丹BTS輕軌站僅幾步之遙, 帕蓬夜市 還有很多餐廳

Silom One提供10間禁煙客房,配有免費WiFi,空調,私人浴室,平面有線電視,冰箱。 提供免費迷你吧和洗浴用品。

酒店提供24小時前台服務,洗衣/熨燙服務和保險箱。

服務和設施

行李間

乾衣機

毛巾和床單

吸煙區

空調

電梯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免費Wi-Fi

選擇您的房間 隆一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曼谷
C
Chrysa

30-Sep-2015

優越的地理位置

這家酒店的位置位於是隆路 (Silom Road) 旁,距離 Saladaeng 輕軌站、是隆地鐵站 (MRT Silom) 和 2、4、6 巷僅幾分鐘路程。房間寬敞。 工作人員很友好。 請注意,他們需要 1000 泰銖作為雜費押金。 給我的房間有排水問題。 馬桶幾乎被嗆住了。 而且淋浴的排水很慢。 除此之外,這家酒店沒有其他問題。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