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ia Ipanema

4-星級酒店在 阿夫達。 Vierira Souto 706, 裡約熱內盧, 巴西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7.8

收視率

基於 3404

伊帕內瑪海灘
中央位置。

酒店介紹

位於伊帕內瑪(Ipanema)海濱,Praia Ipanema地理位置優越,價格合理,是絕佳的選擇。 它擁有一個安靜的屋頂游泳池,享有里約熱內盧南部地區的最佳景觀。

Praia Ipanema提供時尚的海景空調客房,以及桑拿,室外游泳池和屋頂露台。

里約熱內盧的著名旅遊景點和地標都與 Hotel Praia Ipanema 近在咫尺,出門就是海灘, 法姆同性戀海灘 下來幾個街區。 帶上speedo!

還有相當數量的 附近有同性戀夜生活包括著名的 Rua Farme de Amaedo。

服務和設施

TV

陽台

陽台

酒吧

餐廳

高腳椅

池畔小吃店

餐廳空調

會議室

會議室

選擇您的房間 伊帕內瑪海灘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里約熱內盧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