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 Singapore Orchardgateway by Shangri-La

4-星級酒店在 烏節路 277 號, 新加坡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新加坡烏節門今旅酒店 Hotel Jen,香格里拉集團
令人驚嘆的屋頂游泳池。 步行至烏節路。

酒店介紹

Jen Orchardgateway酒店位置便利,可直接通往薩默塞特地鐵站(Somerset MRT),烏節路(Orchard Road)周圍遍布餐館,咖啡廳和商店。 同性戀酒吧 在唐人街,很短的出租車車程。

每間現代化的客房均配有超舒適的床,平板電視,空調,咖啡設施和免費無線網絡。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47 米高的屋頂無邊泳池和陽光甲板,可欣賞新加坡天際線的全景。 酒店擁有自己的健身房、自助餐廳和酒吧。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新加坡烏節門今旅酒店 Hotel Jen,香格里拉集團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