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ephen F Austin Royal Sonesta Hotel

4-星級酒店在 701 國會大道, 奧斯汀,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3017

史蒂芬奧斯汀皇家索尼斯塔酒店
一流的餐廳。

酒店介紹

斯蒂芬奧斯汀洲際酒店 (InterContinental Stephen F. Austin Hotel) 位於繁華的國會大道中心,距該市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這家歷史悠久的高層豪華酒店成立於1924 年,林登·B·約翰遜(Lyndon B. Johnson) 總統、喬治·H·W·布什(George HW Bush) 和喬治·W·布什(George W. Bush ) 總統曾入住過豪華的特色套房。 無數名人在奧斯汀著名的 SXSW 音樂節期間經常光顧這家酒店。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使用24小時健身中心,室內游泳池和兩個用餐場所。 Club InterContinental Lounge酒廊提供早餐,而Roaring Fork則在午餐和晚餐時段將Old West美食與現代餐飲創新相結合。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商業中心

多語種工作人員

陽台

餐廳

會議室

投影機

Printer

影印機

選擇您的房間 史蒂芬奧斯汀皇家索尼斯塔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奧斯汀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