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dic Aarhus City

4-星級酒店在 ostergade 10 , 奧爾胡斯 C, 丹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3

收視率

基於 1918

斯堪迪克奧胡斯市酒店
很棒的員工。 一流的餐廳。

酒店介紹

Scandic Aarhus City 設計酒店位於奧胡斯市,提供現代化的住宿,可輕鬆前往奧胡斯的最佳熱門景點。

所有客房均配備了令人愉悅的住宿所需的必需品,例如平面電視,保險箱,辦公桌和熨燙設施。 部分客房設有一個陽台和一個享有全景的休息區。

Scandic Aarhus City酒店的內部餐廳GÄST是享受獨特餐點的熱門地點。 周邊地區還擁有多種餐飲場所。

從酒店步行即可抵達ARoS Aarhus Art Museum、Viking Museum和Danske Commodities等奧胡斯的景點。 奧爾胡斯中央車站距離酒店僅有兩分鐘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城市的其他地方。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健身房

兒童俱樂部

餐廳

溫泉

選擇您的房間 斯堪迪克奧胡斯市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奧胡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