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incent

4-星級酒店在 84 醫院街, 馬耳他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文森
靠近地標建築。

酒店介紹

文森特精品酒店是一家同性戀友好酒店,靠近瓦萊塔的聖埃爾莫灣。

酒店擁有輕鬆和不拘一格的感覺,擁有石牆和溫馨的流行色彩。 面向庭院的套房明亮而寬敞。 他們有私人陽台,非常適合沐浴陽光,您甚至可以選擇在您的房間裡享受水療護理。

Vincent Boutique Hotel酒店的位置非常適合探索這座城市,國家戰爭博物館、聖埃爾莫堡和馬耳他體驗館等地標建築距離酒店均有不到10分鐘步行路程。 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例如 毛利酒吧 步行不到 20 分鐘。

神話般的文森特精品酒店在抵達時為所有人提供一瓶免費葡萄酒 TravelGay 客戶 - 只需提及 TravelGay 當您向酒店預訂時。

服務和設施

安全

無障礙通道

吸煙室

煙霧探測器

按需提供嬰兒床

允許攜帶小型寵物(5 公斤以下)

允許攜帶大型寵物(超過 5 公斤)

停車場

車庫

鑰匙收集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文森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