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land Hotels Tampere (ex Holiday Inn Tampere)

4-星級酒店在 Yliopistonkatu 44, 坦佩雷, 芬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6

收視率

基於 576

坦佩雷拉普蘭酒店(前坦佩雷假日酒店)

很棒的員工。

酒店介紹

Lapland Hotel Tampere酒店毗鄰坦佩雷大廳(Tampere Hall),距離主要街道Hämeenkatu和姆明博物館(Moomin Museum)僅有幾分鐘步行路程。 客房新裝修,裝潢靈感源自大自然和拉普蘭歷史,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費無線網路、加熱浴室地板和豪華寢具。 部分客房甚至設有私人桑拿浴室。 飯店內設有Dabbal 餐廳,客人可以在那裡享用馴鹿肉、紅點鮭魚和鮭魚等斯堪的納維亞美食。 餐廳也提供品種豐富的葡萄酒選擇。

服務和設施

酒吧

餐廳

桑拿

TV

空調

電梯

電話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商務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坦佩雷拉普蘭酒店(前坦佩雷假日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坦佩雷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