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nd Hotel Delfini Terme

Via Nuova Cartaromana 68, 80077 伊斯基亞 那不勒斯, 義大利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德爾菲尼泰爾梅斯特蘭德酒店

舒適、夢幻的房間!

酒店介紹

伊斯基亞島上的德爾菲尼泰爾梅斯特蘭德酒店 (Strand Hotel Delfini Terme) 是坐落在大海和天空之間的田園詩般的度假勝地。飯店位置便利,靠近島嶼中心區,但靠近卡塔羅馬納灣的自然美景和溫泉,享有海灣和著名的阿拉貢城堡的美景。客人可以輕鬆前往格瓦拉塔和聖安娜岩石等標誌性伊斯基亞景點,以及歷史悠久的伊斯基亞蓬特區,距離酒店僅一箭之遙。

酒店融合了優雅與舒適,擁有自羅馬時代以來伊斯基亞就聞名的溫泉池以及豐富的家具和藝術陶瓷。德爾菲尼泰爾梅斯特蘭德酒店從客房到酒店內的設施均可欣賞到海灣和城堡的景色,是一處縱享而又輕鬆的海島度假勝地。

選擇您的房間 德爾菲尼泰爾梅斯特蘭德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伊斯基亞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