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kensteiner Hotel Prague

5-星級酒店在 Opletalova 1402/21, 110 00 Nové Město,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布拉格法肯斯坦納飯店

探索這座城市的完美起點,距離火車總站和瓦茨拉夫廣場僅幾步之遙。

酒店介紹

讓自己著迷於布拉格 Falkensteiner 酒店的城市魔力 - 周圍環繞著時尚的內飾亮點,靈感來自國際風格,精美飲品和社交餐飲的享受以一種特殊的方式展開。

飯店是精品世外桃源,提供頂級自助早餐和單點菜餚,客房內採用永恆的套裝設計,並提供經典與別緻的創新美食。 

飯店內的猴子酒吧 現已成為城裡人的最愛,提供雞尾酒和都市飲品,飯店客人可在每天下午 2 點至晚上 1 點享受 6 送 7 的歡樂時光。 

飯店還設有附桑拿浴室、蒸氣浴室、24/7 健身房和現代化會議室的現代化城市水療中心。

 

服務和設施

健身房/健身設施

蒸汽房

桑拿

酒吧

自助早餐

點菜晚餐

餐廳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布拉格法肯斯坦納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