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Bay Barbados

Sugar Bay Barbados, Garrison Historic Area, 布里奇敦, 基督教堂市, 巴貝多, 加勒比海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巴貝多醣灣

這麼多的餐飲選擇!

酒店介紹

巴貝多醣灣飯店 (Sugar Bay Barbados) 是一家位於巴貝多首都的四星級全包式海灘度假村。 這是 Seale 家族的創意,該家族的族長在酒店業有著悠久的歷史。 如今,這個家族經營的巴貝多海灘度假村是加勒比海地區最好的全包式度假村之一。

選擇入住 Sugar Bay 的客人可以選擇兩種住宿系列:Signature Collection,可以是 Signature 客房、Deluxe Signature 客房或家庭套房;Oceanfront Collection,可以是 Oceanfront 客房、Deluxe Oceanfront 客房、Oceanfront 客房。蜜月套房或海濱家庭套房。

Sugar Bay 還提供一系列精選餐飲選擇,為您帶來一場感官盛宴。 從提供加勒比海和國際美食的 Reef 餐廳到提供亞洲融合菜單的 Umi。 飯店內還設有咖啡廳、酒吧和牛排館。

巴貝多蘇阿格灣飯店設有水療中心和健身中心、海灘上舉辦婚禮的私人空間以及卓越的員工服務,是您夢想的海島度假之地。

選擇您的房間 巴貝多醣灣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巴多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