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Au Naturel Beach Resort

2-星級酒店在 Banjar Celagi Bantes Desa Bondalem Kecamatan Tejak, , 峇裡島, 印度尼西亞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峇裡島自然海灘度假村

安靜的位置。同性戀擁有。

酒店介紹

這個度假村位於巴厘島北部的海濱,由同性戀者擁有,可隨意選擇穿衣的度假勝地,旨在吸引想要在安靜且相對偏遠的熱帶環境中放鬆身心的裸體主義者。

Bali au Naturel吸引了大部分同性戀客人,也吸引了一些女性和異性戀男士。 功能包括一個美麗的園景花園,兩個游泳池,一個漩渦浴池和一個小型健身房。

服務和設施

洗衣服務

自行車租賃服務

飯店保險箱

貨幣兌換設施

花園

行李間

燒烤設施

電子圖書館

餐廳

吸煙區

選擇您的房間 峇裡島自然海灘度假村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厘島
C
Chris

2 1月2015

一個僻靜的天堂

我已經在 Bali au Naturel 住過三次了——每次都住兩週或更長時間。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所有房間都很大 0 - 新區域的一些房間甚至更大 - 兩個游泳池旁邊只有三個小屋。 我第一次來福特時有點“不確定”,但現在餐廳已經開業了,非常棒。 當您不想赤身裸體地躺在泳池邊或享受一流的按摩時,您需要擁有自己的汽車或摩托車來探索度假村周圍的地區。
E
Emen

23-Jul-2020

巴厘島自然更新

除了在泳池邊休息或享受按摩外,酒店還提供其他多種活動,如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滾球、羽毛球和水肺潛水。 度假村組織一日遊,包括。 汽車、燃油、保險和會說英語的司機。 預付費直接預訂,可在 40 月底之前更改日期,現可在公佈價格的基礎上享受 XNUMX% 的特別折扣 travelgay 成員。 檢查網站
T
Thomas

19-2-2020

喜歡參觀

工作人員也全裸?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