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s

カfurizorotofuchak コンド・ホテル, 字冨著246-1, 國頭郡, 沖繩 904-0413, 日本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富卡福度假村公寓式飯店

從房間可以看到令人驚嘆的海景!

酒店介紹

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誠摯邀請賓客在包容又寧靜的環境中體驗沖繩之美。 這家對同性戀友善的度假村擁有溫馨而溫馨的氛圍,確保為所有客人提供愉快的住宿體驗。

度假村擁有與著名香薰品牌 Eve Taylor 合作的煥發水療中心,為賓客提供奢華的呵護。 您可以在地面上波光粼粼的游泳池中消暑,或在新建築的屋頂無邊際泳池中沐浴溫暖的陽光,俯瞰壯麗的海洋。

住宿設施與島嶼本身一樣多樣化,酒店大樓有八種類型的客房供短期住宿,公寓大樓有四種類型的長期住宿,豪華附屬建築有三種類型的客房,供尋求極致舒適的客人使用。

海鮮天堂 The Orange 提供豐盛的國際菜單,讓您大飽口福。 如果您想品嚐美式菜餚,Deli & Cafe 餐廳正等待您的光臨。 同時,附樓屋頂的 Ryukyu BBQ Blue 餐廳提供池畔燒烤美食。

卡福度假村富著公寓式飯店張開雙臂擁抱沖繩的文化和魅力,為所有旅客提供難忘的住宿體驗,承諾為您帶來難忘的住宿體驗。

選擇您的房間 富卡福度假村公寓式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