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a Suites Fuerteventura (Ex Atlantis Hotel Suites Fuerteventura)

4-星級酒店在 拉斯杜納斯 - 烏爾布。 Corralejo Playa, 富埃特文圖拉島,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2

收視率

基於 4740

富埃特文圖拉阿魯亞套房飯店(前富埃特文圖拉島亞特蘭提斯套房飯店)
靠近同性戀巡航海灘區。

酒店介紹

這家大型全套房酒店毗鄰Correlejo海灘。 設施包括7個游泳池,3個餐廳,4個酒吧,一個水療中心和一個健身房。 酒店內還設有一個獨家海灘俱樂部和一家超市。

對於家庭和有孩子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寬敞的客房配有空調,衛星電視和私人陽台。 提供收費的WiFi。

附近的海灘是一個受同性戀歡迎的聚會場所,其柔軟的白色沙灘,清澈的海水和沙質的沙丘。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陽台

行李間

用餐區

乾衣機

電子圖書館

電熱水壺

毛巾和床單

選擇您的房間 富埃特文圖拉阿魯亞套房飯店(前富埃特文圖拉島亞特蘭提斯套房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富埃特文圖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